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070224 in nobol

中午剛睡醒,一進國頻就被小蝶抓去打伏雷 zz

算是當她前一天陪我去跟小恩喝下午茶的回禮吧。

她找我的時候,已經只剩下藥師跟武士的缺,

不過我的藥師一向是借小夜的裝,所以只能開武士去。

這次的組成:武士、刀鍛、修驗、神典、術忍、軍學、陰陽道。

沒錯!鍛、藥、神剛好是三個推王最不利的特化。

但是,我們還是過了 -.-+ 所以別太迷信某些特化,隊伍默契勝於一切。


中間有個小插曲,想說小夜出門了,就偷開她的藥師來當救護車。

結果跑到一半被強登,原來她在男友家上線  ̄▽ ̄""

對不起,害妳掉名聲了 〒□〒


這團是武、齋混編的團,在等傷的時候看到一團上織混編團過來。

我開玩笑的說「隔壁那團好礙眼。」全隊都笑翻了 XD

一開始,大家默契不夠,藥師又只裝全治四,連敗了三四次。

後來在我要求下,多裝一個全治三,總算是打得順利了些。

真的,藥師打伏雷不要怕仇恨值,雷雲來就是全補下去。

就算有術忍在牽制一,一回全補,一回單補還是來不及的。

要盡全力把隊伍的血量維持在過半以上。

仇恨值過高的事就交給神職去處理。


這場的術忍跟軍學,真的是配合度很差,常常看兩個人光條粘在一起出來。

完全沒作到交叉止術的應用 ~_~,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。

畢竟幾乎整隊我都不熟,而且我人一到就一堆要求 囧rz

再說教下去怕他們會黑掉我 XD


不過,小蝶的推王運真的有夠差,每一場都是第二回合必吃煙消。

有沒有這麼衰啊 orz

推完時大概五點多了,下線後我又跑去睡覺 @@"

醒來時,聽到摩亞(小蝶他哥),說已經把小蝶的神典送進伊宮了。

恭喜齋藤家又多一位神典進伊宮 \ ̄0 ̄/

4 則留言:

  1. 是說,原來你是幫小蝶過噢?
    好吧,那名聲就不算在你頭上了,呵呵。
    你要開小伊絲去打王就拿小夜的裝備阿,記得跟我說跟轉回去就好,反正藥師打王很少會掉裝備的%。

    不過說,我家小夜好像也是上德織的耶。
    你討厭他QQ 我好難過噢~嗚嗚。

    Ps:原來你跟蝶,有偷偷去吃下午茶@w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裝備是其一,其二是我根本沒開藥師打雷過啊 -.- 怕會出包。

    你家小夜頭上有旗子嗎? 沒看見過哩。


    ps.你自己要打工不能來的 z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有嗎?
    雖然說小伊絲的黑雷、伏雷、火雷好像都是我開的,可是好歹還有可魯跟析雷吧!

    知道我要打工還約我。
    擺明就是故意的咩~哼哼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魯跟析雷是果子保證團... 從頭到尾我當作練功在打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