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下午紫突然說要打黑雷,大概從一點開始找人吧...

找了兩個多小時,總算找齊出發。

感謝晴姊這時候上線幫我開武士 >"<

也是豪華的雙術忍團,看似很好過。

不過整團只有村松、晴姊、我,有較豐富的推雷經驗。

其他人都是新練的小角色,在反應上總是慢半拍。

也不懂得報技,幾乎每回合都在問另一個術忍出啥,

我好想念小鼬啊 QQ

好佳在,黑雷在一敗之後,順利過關。


想說有雙術忍,在中場休息後,續推伏雷。

有上次跟小鼬組的經驗,發覺自身的止術功力不夠,

所以我就擔任牽制一的工作。結果.... 連敗三場,

都敗得莫名奇妙.... 在大家心灰意冷之際,

村松的丹也吃完了,乾脆打道回府。


回到稻葉後,實在不甘心。

幾乎請了私頻所有的人出馬:千夜、秀一、晶工、瓜。

這組合算是必過團了。

還是因為我的問題滅了兩次,

第一場:我第三回合被伏雷一巴掌宰掉,整團陷入不穩定狀態,倒旗收場。

第二場:失血過多,陷入減殺與自丹的窘境,選擇了後者,全團被大法砸死........

第三場,總算是有驚無險的打贏,但是還是對第二場的失誤自責不已...


不過有秀一真的穩定很多,不像之前那團,神跟藥沒人要去補鍛白燈.........

整場阿紫只要看血量而已,打起來壓力沒那麼大。


晶工的止術很讓人放心,我只要專心顧一就夠了。

千夜跟他的武士朋友,不用說,相當穩定的盾。

小瓜整場太極,光芒的時機也控制得很好。


從二點打到十二點,真的好累。

不過,有人一天過黑、伏,倒是挺HIGH的...

4 則留言:

  1. 突然發現...
    原來你又偷練小隻@@?
    叫什麼ID
    都沒跟我說
    還以為你沒玩了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是在問我嗎 @@?

    我就五隻啊,片片三隻,紫無月兩隻。

    沒有新的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,準備要偷玩小隻的是我XD
    喜悅要一起加入吧(賊笑
    不過最近好友名單壞掉了,完全不知道誰有上線誰沒上線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哦哦..那我知道了= =
    搞錯人了...
    這個此鵝非彼鵝 CC

    我小隻再玩下去..
    就沒人找的到我了啦
    已經有人在跟我抗議說.
    我人實在很難找
    都要他動用全國搜索
    才能知道我開那一隻= 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