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

070222 in nobol

昨晚本來預定要幫幻夜打火雷的,

不過小鼬似乎還沒過,就由他補我的缺。

我改去幫心無靜打伏雷。

組成如下:

術忍--翼
鎧鍛--小泥子
神典--隬式雛
高醫--茶吉尼
武士--夕夢香織
召陰--心無靜
炮鍛--橘子


本來橘子要開陰陽道,可是雙陰止術上會出現漏洞,所以在我要求下換炮鍛。

整場打起來算是滿穩定的。

開場連吃三次吹雪、兩次以上的煙消都穩得回來。

尤其是前半段,武士要幫我識破,幾乎都只有單盾作業的情形下。

小泥子還是屹立不搖 @_____@

用炮鍛擔任止術,效果還是一樣好 A_A

沒吃到什麼大法,通常都是唱極後接大法我們才硬吃的。

中場有一次差點被雷雲掃死巫、炮,靠著幽姬適時一補,還好無人死傷。

不然能不能一場過還是未知數 0.0


接著大家興頭上,就直下火雷。

反正我回城也沒事做,也就順便去幫忙囉。

一樣的組成,不過這次就漏掉比較多術,同一回合來三個實在止不完 +.+

火雷差一千滴倒還被完全回補到,真是一整個囧。

印象中,心無靜因為忘了補結四被秒掉一次,整團沒人死過。

中場也因為止術不當,連吃兩個大法,隊伍瀕死狀態。

連續三次全回穩回來。(os:茶的心臟有夠大)

相較之下,小雛就比較膽小一點,吃萬雷後,她是先單英鍛再解咒。

可是她明明有裝英韻卻不敢放 ~_~

開場火雷又如往常的搞笑.... 跟阿婆同時放唱極。

讓整團笑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XD

不過這次沒看到招牌紅蓮纏,有點可惜啊....

還是有驚無險的過了火雷,這次一次幫三個人過(炮、巫、陰),

而且都是一場解決,算是打過的團中效率最高的一次。

同時間幻夜那團也過了,可喜可賀。(os:明明就是你藥師過了很爽吧 =_=)



回城後,組了根國團去練功...

說實在的,練得不是很開心,一開始吃完丹還沒開打,我就先趴一次。

接下來又有人開追縱去引到怪,倒旗回家。

打雷這麼順的好心情一整個都沒了 (攤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....說啊..
    我那邊的圖就夠小張了..
    你這邊的又更小張了..
    改大一點嘛~.~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我下次換個語法寫 囧

    這個是直接複製相簿提供的語法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