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

充實的一天

昨日2/10,凌晨突然決定去烤肉。

早上還小懶床了一下,還好沒睡過頭。

九點多就從蘆洲出發,沿途載人。

到將近十二點時才到新店跟果子他們會合。

不過因為有人遲到,所以我們四台滿載的車就先往目的地出發。

人數實在是相當可觀,全員到齊總共有三十幾人。

聊天也聊得頗開心,不過沒吃什麼東西就是了 XD

不過齋藤的大多數跟武田不熟,感覺上就是分成兩邊各玩各的 +.+


後來有些人有事要先走,所以我就順便把要早退的載走。

少我一台車,不知道後來他們的車夠不夠.......

在高速公路上時,後座兩個已經累到睡著了 XD

不過大家似乎都沒吃飽,所以又去昆陽站的MOS續攤 (爆

一直聊到五點半大家才陸續回家。

我一樣沿路放人下車,結果到家時已經八點了 〒□〒

最早走的竟然最晚到家 orz


稍做整理一下,換騎機車出門去,

每年寒假時,我們都會到輔大附近的朋友家開個小酒聚。

這邊人數也是嚇死人啊... 小小一個房間塞了十個人 +.+

好像自從我當兵以來,就很少遇到這麼多人,其中不乏兩三年沒見過面的朋友也有來。

打牌、聊天,吵到房東來罵人 (倒

到大約一點半時,我就先回家了.... 今天這樣玩下來,真的是有夠累的....

還好我家離輔大不遠,大約15分鐘的車程,

不然我猜,十個人都醉倒在那,可能有人得睡廁所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