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有時候

我們公司算是總代理。

所以底下有許多經銷商跟維護商。

真的是會被他們的腦殘氣到一肚子火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工程師A:你好,我的二聯式發票機發票拿不出來,找不到退紙鈕。

我:貴公司第一次購買嗎?

工程師A:不是。

我:那請你拿到隔壁的7-11,那邊的工讀生會教你怎麼拿出發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工程師B:主機的COM PORT有問題,不能丟訊號。

我:你們送修三次,我測試都正常。

工程師B:我們在公司測也是正常。

我:那你們測也是正常,主機就一定是好的,
怎麼不會去檢查客戶的現場配線是不是有問題。

工程師B:對喔,我去換線試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很多鳥問題 = = 搞不好一個國中生懂一點電腦的都比這些所謂的工程師強。

這樣子也能出來跟人家當維護商…

雖然跟他們維修品丟來丟去我是不痛不癢,可是怎麼測都沒問題的機器一直送修。

就感覺非常差 =___________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