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大海王




今天嘗試了一個很特別的組成去打大海王…

鎧鍛、武士、高醫、古神、軍學、秘傳、術忍。

嗯,沒有所謂主流的攻擊手。

從頭到尾由秘傳連發進行主攻,術忍顧減殺跟協助穩場。

軍學就是沉七、生殺無限循環,偶而衣重一下。

敗了將近十場吧 = =

這種打法,軍學能抖到幾隻是重點之一,

因為一但被煙消或識破,就代表整個隊伍突然沒有攻擊力及防御力。

感謝月餅、風神、小季、綾小璐配合我這麼瘋狂的組成 = =

小季這雷神還忘了裝神威… 打到終場差點斷氣。


不過也證明了一件事,忍在打王戰中,也能當主攻了,

而不會有破天之前,攻擊力撐到上限還是打不痛的情況,

導致所有忍都只能靠智裝打王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圈呢~
    怎麼沒感謝圈


    我呢~雖然我一直掉唱
    也感謝我一下丫

    我今天上了整天課 很累A Z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自己要過的四個人不用謝啦 ZZZ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塞勒

    沒有武藝N連改或砲鍛我都沒在裝神威的呀

    古神打王是沒特化技的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武藝五連改,請愛用氣吸。

    炮鍛… 沒差啦,反正零距都不能連發。

    神威最大的用途不是在加快攻手節奏…

    而是讓武士補心頭 - -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