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iPad Air 購入

年初就買了一台 iPad 給家裡使用,偶爾也會拿來用,想查點東西又懶得開電腦挺方便的。

加上最近使用手機閱讀的頻率越來越高,所以有了購入平板的念頭。




而平板最主要是要拿來輔助工作、閱讀電子書用。

比較了一下市面上三大陣營後,工作型的 app 支援性還是 ios 大勝。

所以 android 就排除在外了,windows RT 那個超悲劇的直接排除 XD


本來還在 iPad mini 跟 ipad 中考量,究竟是要輕便還是大螢幕。

iPad Air 發表後,完全把猶豫的點打死,9.7" 的螢幕又減重。

天天查詢 NCC 看 iPad 幾時會通過認證,就在這個 moment


有水貨商為了衝量,照官方的 iPad 台幣定價賣,所以就提前入手香港版。


經過一天的調整後,確定 iPad 上的 app 只需要兩頁:


1.閱讀主頁
 2.工作主頁


不過 android 用習慣了,來用 iOS 還真的不太會用 XD

除了一直想按返回鍵跟選單鍵 ,加上 app 限制不少,用起來有點綁手綁腳。

iOS 的設計很簡潔有力,對新手是個好入門的工具。

可是像我這種什麼東西都喜歡自己調整的。

就覺得 iOS 好硬,什麼都不給我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