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VOSTRO 3700

感謝卡媽大方出借DELL真心卡讓我購買VOSTRO 3700。

這台應該能算是I5 NB中超最值的,用真心卡打完折後才24,000。

配備:
Intel® Core™ i5 430M (2.26GHz base, up to 2.53GHz, 2C/4T,3MB L3)
記憶體 3GB (2G、1G) DDR3-1066MHz SDRAM 記憶體, 2 DIMM
顯卡 Vostro 3700 Nvidia® Geforce™ GT 330M, 1GB Graphics
硬碟 320GB 硬碟, 7200 RPM
內置光碟機 8X DVD+/-RW

含指紋識別器、WIFI、藍芽

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他預載是VISTA,要自己加錢升級WIN 7。


而今天終於寄到了… 從下訂開始到收件大約11天。

外箱看起來相當簡單。


跟舊的NB比起來,17"螢幕也只是長度多了五公分,並沒有想像中大台。


IEEE1394、EXPRESSCARD、光碟機、USBx2、網路孔


無線網路及藍芽開關、音效輸出入各一、電源指示燈、內置讀卡機


電源孔、VGA輸出、HDMI輸出、E-SATA/USB x1、usb x2


上排的多媒體觸控鍵,不確定能不能支援MPC跟FOOBAR2000...


值得一提的是POWER指示燈設計在主機端,方便確認POWER是否有過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