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龍隱門

4/25台版信長實裝破天。

出乎意料的早,本來以為暑假才會裝的。

可能是新斷線認為信長已經吸收不到新玩家,

不如留住老玩家攤平成本比較實際。


雖然是期中考週,還是忍不住包月上去晃一下。

感覺新迷宮真的是在整陰陽跟鍛用的...

屬性高到一整個不行,陰陽道全套萬雷打個800滴是怎樣....

防霧、黑咒、全識二一直來,簡是是鍛的惡夢 = =

第一團去不知道,跟了個雙陰團,打起來超級痛苦...

貘神連一隻都沒打死就吃了二連敗。

第二團,進去打第一場小兵就感覺,這團很有機會過關...

514攻擊輸出夠,鍛血防也夠高。

果不其然,貘神打起來相當輕鬆,談笑中就結束了。

很歡樂的整團拿到特四。

打了兩場龍隱,似乎,雙攻手,甚至三攻手,過關的機率會比較高。

王都跟星野一樣,血不多,打速戰會輕鬆很多,跟過去推雷的模式完全相反。

雖然我很討厭莉可莉絲,可是他用神氣控場的技巧的確在水準之上。

我自己都沒把握用神氣擊控場跟止術 ="= 雖然太久沒玩神職也有影響啦..

1 則留言:

  1. 看書不看書…
    雖然我要新文章 也不是醬子 ̄▽ ̄

    『雖然很討厭莉可』←這怎麼回事XD
    好多人不喜歡她哦XD
    可是他真的頗會玩古神的耶!!

    我呢我呢…帶我去丫~~~

    回覆刪除